常年打牌
最近LOH
复习什么画什么

Crius

孤独当然不会毁掉一个人啊
它只会让人想毁掉自己罢了

现在得到很多人的帮助 说实话压力非常大
害怕自己若是死去便是辜负了他们对我的好
但是就算是压力 也同样在支撑着我活下去

最难受的还是那些从没有体会过、也做不到尊重和理解的人
轻而易举说出的冷言冷语 嘲笑讽刺
轻而易举地说出你怎么还不去死
这种话

但是至少现在我可以挺起胸膛说
就算我活得有多么异常 多么消极 多么阴暗 多么负面
至少我目前没有要放弃活着的想法了

就算感到再多的痛苦和难过我也好死不死地赖着活下去了
如此糟糕的我还活着
至少希望比我美好那么多的你们
能活得幸福又快乐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Crius | Powered by LOFTER